close
辛苦的惡作劇2吻這真是一場辛苦如"等待馬拉松選手"的活動啊!我早上9點就出發坐車到現場10點排隊,百貨公司的門都還沒開呢!現場只看到4個人在等的感覺,因為限定只簽200個人;最後活動要開始時大家都使出各種手段插隊排隊,尤其高系統傢俱雄是最後一場活動,導致台北的人和各種家族、後援會、香港、日本人全部聚集在高雄場,害我們高雄在地的人還得跟外縣市的人搶場地和簽名的名額,好可憐又很辛苦心酸。為什麼台北人已經簽那麼次多次了,還要追來高雄搶我們的福利呢?而且系統家具也太有錢了吧!現場又買來簽名還霸佔了一堆位置,我看200名有1/2都是外縣市的人搶走了吧!真討厭被人搶地盤跟人分享的感覺,不是不歡迎外縣市的人來;只是來太多了吧!而且侵略性主攻意識又強,又不是古代的匈奴、倭寇喜歡侵犯別人的領景觀設計土。本來以為會遲到因為今天他們要趕3場,好險演員沒有遲到還提早來,不然我從早上10點等到晚上7點都快吐血了;我好久沒有等那麼久的追星活動了,現在只要明星遲到 15mins↑.我就已經受不了很想翻桌子炸掉舞台,沒辦法有這種"爛規定建築設計"我們就得勤勞點。工作人員開場前有"丟"一些贈品,不過可能高雄是最後一場所以沒剩多少小東西;大的贈品是固定的所以沒差。我有"撿到"書卡和便利貼,簽名時拿到我最想要的墊板是我今天最高興的事啦!林依晨這次還是穿的借貸很有女人味,她變得更漂亮更瘦;越來越成熟了,全身散發出鑽石般耀眼的光芒。上台簽名時我還跟依晨說:「妳長得很漂亮。」她似乎笑得更開心了,鄭元暢在一旁看著我。鄭元暢居然又戴帽子害我不能看他的短髮造型,而且他又變胖了;他真的票貼很容易發福咧!不過人還是很隨和親切平易近人,上台簽名時他連續跟我握了2次手;因為我簽2本書他簽完第一本時就主動先跟我握手,工作人員不知在急什麼要趕我走,我趕快說我有2本,小綜還回我說:「喔~!」然後再簽第2本又跟我握手了一次宿霧,就這樣我就握了2次,都是鄭元暢主動跟我握手的呢!雖然我站的很前面已經是第一排,但是晚上拍真的很糟糕;而且我還用底片100拍效果真的是糟透了,好像這個場地新光三越我很少拍好過。白天反光,晚上背光;偏偏8大的戲每次都來這個場地巴里島,真希望可以換一個地方,老實說真希望所有的活動都不要來這個場地辦最好。新光三越的社長應該會殺了我吧!依晨這天穿的很時髦,衣服是民族風的圖案還是露肩的款式;配一雙金色的靴子,非常的搶眼。簽名時穿了一見紫色的外套,雖然我討馬爾地夫厭紫色;不過總覺得她很時尚。鄭元暢這次沒穿他最愛的街頭風就算不錯了,有英國倫敦那種雅痞的感覺;黑色大衣+格子褲+福爾摩斯的帽子,只差沒叼根菸斗像名偵探那樣。 2008.2.17─規矩多的新光三越,禮服我的失敗作品又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zz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