呿~當屁唷~噗~我的部落格文po的比我家公多~但...但...但他每天的人氣竟然比我高~噗~這還有沒王法?唉唷~你看看你看看~看人家的粉絲團多麼有向心力~我們的勒?要跟人家多學學啦~不然就枉費我這麼不惜姿態低聲下氣土地買賣的扮演小丑囉~唉~真不是人幹的~ 這些讀者唷~這麼不上道不捧場~要是包青天時代~早就被拖出去斬了~現在這個時代~換個說法~就是通通抓去做雞精啦~哼~一定是無名的能見度比部落格高太多啦~不然我哪有可能輸他嘛~哈~術後面膜對啦對啦~就是醬啦~ 其實我昨天就想po文啦~但就在我快寫完時~想說這個爛電腦常當~把它先po 在word好了~結果就當一隻辛勤的小螞蟻跑去曬衣服啦~當我曬完衣服滿懷著愉悅的心情~要來po時~硍硍硍硍硍~連word都當了~婚禮顧問唉~君要臣死~臣不敢不死ㄚ~就不po了~(你現在看的這段是充版面的充版面的充版面的充版面的當然這句話也是也是也是) 看了看~又一個禮拜沒po文了~雖然你們不看~哼~搖擺唷~就算沒有觀眾~我還是會寫下去的~看~"願景觀設計"="怨"念多重....... 上禮拜五公司喝春酒啦~但我這次又當"歹腳"了~看年輕伙還在那表決要去哪續攤的~又是滿庭芳~又是好樂迪~又是八號月台~又是榕樹下的~雖然好想吃春酒~但....吃租房子<---------------------------------vs--------------------------------->心愛的~依然是想陪心愛的~其實是因為事先知道沒抽獎活動了啦~所以去的意願也降了50%~同事說~上次吃尾牙時~單位就一起順道把春酒商務中心禮物抽完了~幫我抽到的mp3就是單位的春酒~尾牙摃龜~~賽林阿嬤啦~哪隻爛手啦?這不是"咖大車"~這不是"咖大車"~我的咖大車勒?我要咖大車啦~(不錯了啦~沒幫你抽到鍋子勒.......) 這禮拜去宜蘭~婚禮佈置依然給我下雨~哀~我現在可是劉公一輝口中的"屎神"~每次去每次下阿~命中率100%~唉~天公伯~哪時可以洗清我的冤屈阿?這次去~問了公還想不想繼續這段感情~如果不想我就想放了他了~因為我覺得他一個人在宜蘭挺需要人濾桶陪的~但我在彰化不能陪他~想給他選擇讓他在宜蘭交女友~至於我~才不用擔心了~感情我可是提的起放的下呢~吃的進~拉的出~睡的下的~只要發揮我豬仔的五成功力就通通"待就捕"~分手後要跟幾號約會呢?哈哈seo...不過公說只是辛苦這段時間不是?繼續下去吧~嫁給我~我們一定會幸福美滿的啦~恩~要執子之手~白頭偕老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設計裝潢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zz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